青幕然

我的梦 终……走不到终点

从小记事一来每次看到你受伤害 就像从我身上一刀一刀割肉一样痛。若我长大成人此生只为你而活!一定要倾尽所有保护你 不想让你在流泪⋯看在眼里却无力为你擦去。多少次的无奈看着你疲倦的身体 我却无可奈何,今晚我们对坐再次说起 你疲倦的看着我 我却依旧懦弱的在眼泪留出的那一刻转过身。不让你看到我不坚强又脆弱的一面 我想说今后你有我 但始终僵硬的身体不敢去看你已经流泪的眼睛 我懦弱我害怕看到哪让我心软不忍离开的面容 我想让你远离那个伤 你却认为我是在责怪你 怪你没有把我照顾好 你就那样拖着疼痛的身体十几年来日日夜夜照顾着 我怎能怪你啊。又怎舍得怪你啊。哪里舍得怪你⋯要怪也是怪你为什么没有离开。为什么总是为别人着想⋯我心里愧疚这种罪恶感这么多年来没有一天忘记过 你的胸怀 你的爱 你的无私 认识你的也为之叹服 我怎会忘记你忍痛过的日子。你可以微笑的冰释前嫌 我不忍啊。你总是在我面前微笑着说不要发愁有我在 什么事总会好的 什么事想开点 有我哪你怕什么。你为什么就不会自私一次哪怕一次也好 对自己好一点怎么就不会⋯⋯总是装作无所谓的样子 看着你无力的喘气着。我只能把自己咬破的血咽下去 好狠自己 或许我保护你的方式会让你不满 但我真的不想再看你受任何一点委屈⋯⋯只要你好 哪怕⋯⋯是让我去死⋯⋯

评论